top of page

麻花捲-回家之後

【麻花捲-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麻花捲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麻花捲 (因為在把她帶回家之前,一直跟朋友介紹麻花捲,叫習慣了就沒改名字了XD) ⁉為什麼選了牠: 在看愛鼠協會的網站時,看到黃白相間的黃金鼠就覺得好可愛、好想養一隻喔!!剛好今年滿20歲,可以獨自領養鼠鼠,於是開始蒐集養鼠資料、問有經驗的朋友、買用品,也會到愛鼠協會當志工,先練習打掃籠子,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鼠鼠。 原本想要養一隻黃金鼠寶寶,但都被預約光光了இдஇ,於是就被這隻看起來傻傻萌萌,其實已經生過寶寶的黃金鼠媽媽吸引,但因為她之前都在坐月子,每次去愛鼠協會都沒看過她的真面目,直到今年三月去帶她回家時,才第一次見到她肉肉的身軀和可愛的身影,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愛她一輩子💓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麻花捲一開始到新家有點陌生又好奇,到處嗅聞、到處探索,但她很乖也很友善,尤其每天要幫她打掃時,只要把跑球放到她面前,她二話不說就會自己爬進去。麻花捲還很活潑好動,每天在籠子裡爬上爬下、到處攀岩、飛簷走壁,玩累了就直直癱在窩裡。 她也認得我這雙會給她食物的手,只要聽到我叫她的名字,或是靠近她的籠子,就會跟著我的手走、一直站起來聞,或是很激動的想爬出來。跑滾輪、跑球時也是跑得飛快,別看麻花捲看起來胖胖的,其實活動力非常旺盛,當然,也會把每天的食物都吃得乾乾淨淨! 原本我媽媽還有點怕她,但現在都會幫她準備水果、蔬菜,麻花捲可說是收服了我們全家人的心呢💓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麻花捲是一隻黃金鼠媽媽,當初她和她的小寶寶們一起來到愛鼠協會,(她的小孩好像都是麻開頭的名字,麻寶、麻醉、......「聽媽媽的話」案中的小寶寶應該都是)希望能在這裡找到領養到麻花捲的寶寶們的主人們,讓麻花捲知道她的孩子們也過得很幸福💕 也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愛牠不棄養💓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