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蝦B-回家之後

【蝦B-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蝦B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蝦B ⁉為什麼選了牠:本來想選一隻布丁,沒想到蝦B長的倒像優格^^’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蝦B是一個小男生,剛看到時覺得:怎麼那麼胖!也許是因為我說他的壞話,他也不相信我,膽子好小。有一句成語叫做:膽小如鼠,蝦B就是最好的驗證,我與家人接觸他時,他就逃竄個不停(啊窩那麼小是要逃去哪裡啦!) 還好蝦B是個小吃貨,只要有好吃的,他就一定會衝上前來吃,營養膏、堅果、雞肌肉泥...有了食物敵人都可以變朋友😅真的是小傻瓜,因此蝦B很快的不再逃竄,聽到一聲:B!他也會轉過頭,看看是誰叫他。 對了,蝦B上輩子應該是一名建築師!剛認識他就有一個咬破的紙捲,我也再準備一個給他。三不五時我們就會聽到很大聲的嘶嘶聲,蝦B正在啃呀撕呀紙捲,如今,已經換了第三個紙捲給他了!就知道破壞力有多強!聽說有一個娛樂叫做「憤怒屋」是藉由摔東西來抒發情緒,這些紙捲...應該就是蝦B的舒壓小夥伴吧! 蝦B已經入住幾個月了,大家都喜歡他,尤其我媽媽,常常稱讚他的毛像地毯一樣細緻,蝦B被摸的時候也很溫順,任由我們撫摸後背那柔順的毛。 來日方長,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可愛的BB吧!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愛鼠協會,把蝦B照顧的那麼健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