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憨吉

小生命的故事-156天的等待,只為了遇見最好的你❤ 鼠名:憨吉 鼠特徵/個性介紹: 膽小如”鼠” 您好,我抓到了一隻很特別的老鼠,不知道該怎麼辦… 志工看了一下照片,原來是隻大鼠!善心人士告知,最近公司餅乾常常被偷吃,於是架設了陷阱要來捕抓「兇手」,沒想到一大早進公司還以為是哪個員工把番薯丟在陷阱裡,沒想到是一個有著紅眼睛的奇特生物🤔 2019年12月20日,善心人士下班後親自將這顆番薯(❌)送至收容中心,憨吉非常的膽小,當志工要將他引誘近居住籠時,竟然嚇到一溜煙的跑到收容中心的廁所躲了起來,經過一番圍捕後,終於順利將憨吉安置到居住籠 個性膽小的憨吉,總是躲在小窩裡不敢出來,偶爾探出頭來看看,一有風吹草動又嚇得躲進窩裡… 不如放個滾輪給他玩吧! 沒想到,憨吉非常的喜歡跑滾輪,總是跑得整棟大白籠都在劇烈搖晃,也因為滾輪的緣故,志工們終於可以清楚的看到憨吉的廬山真面目😅,但憨吉還是非常的不親人也不親鼠。也許,憨吉一輩子只能住在收容中心吧,這是志工心中常有的想法~ 💬我想要領養憨吉 在憨吉的照片上架官網後,一直有不少人詢問,也有意願認養,但在了解到憨吉的個性比較膽小、有點兇、不親人、會爆衝等等之後就止住了認養的腳步 💬你好,我有填寫認養問卷,我想要領養憨吉,我不介意他會攻擊人、會爆衝,我想要給他一個家,這是我第一次養大白,我也有點緊張,有做了半年的功課,也了解了憨吉的狀況 志工收到這張問卷時,開心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忍不住大喊:憨吉要有家了😍 在問卷溝通討論過程中,感覺得出來認養人真的非常用心的做了許多功課,會知道憨吉也是經由與協會合作的中繼站長所介紹,在問卷討論完畢,認養人也非常堅定的表示要認養憨吉!恭喜憨吉,你有家了🎉 憨吉的馬麻訂製一個超大的房子以及許多跳台,在等待的過程中,憨吉馬麻常常跟志工聊天,回報目前訂製商品的進度,在從字裡行間總會不經意的透漏出對憨吉的愛,並且也非常期待憨吉的到來😃 七七四十九天後,憨吉的大豪宅完工了,由於憨吉馬麻並非居住於北北基地區,在簽署完同意書並寄回後,志工也很順利的替憨吉找到了愛心列車,護送憨吉從台北->下一站,幸福💕 少了憨吉的收容中心,聽不到轟轟作響的滾輪聲,頓時感到有點寂寞…憨吉,你要幸福唷💖 憨吉現在過得很幸福,熱情的憨吉馬麻每天都會傳送憨吉的生活照來騷擾志工,每天努力的變換不同的菜色來討好這位憨吉大爺,也分享了調皮搗蛋的憨吉今天又咬壞了幾塊布,為了拿走破掉的布而被憨吉氣餔餔的咬了一大口、很挑食不喜歡吃小黃瓜等等有趣的生活點滴。也許,這就是真愛❤ 2020年5月24日,憨吉抵達了他的下一站,幸福 協會還有許多孩子在等待一個家,你,會是他的下一站,幸福嗎? https://goo.gl/forms/EjFGxiKWW3Y1bP2G2 待認養的鼠鼠寫真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