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馬呼-回家之後

【馬呼-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馬呼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屁可,因為媽媽的偶像是吉他手,屁可就是吉他撥片Pick ⁉為什麼選了牠:⠀ 那天抵達協會之後我在裡面繞了很多圈,看了很多很可愛且待領養的孩子,但始終沒有那種我想要馬上帶他回家的感覺,後來在中間偏下的位子看到屁可蹲在門邊吃東西,我伸手在門邊晃了兩下,沒想到她就丟下食物開始追逐我的手,當下腦中有個聲音:就是她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屁可回家的當天有點緊張,但是在家裡爬一圈之後就很安逸的開始吃飯了,而且短短一個禮拜就自己爬上媽媽的手! 正值小屁孩年紀的屁可已經學會當蜘蛛,每天晚上媽媽都要起來好幾次把她從通風網上抓下來! 屁可很聰明,她記得每天早上媽媽起床的時間,也知道媽媽上班出門前會放飯給她,所以每天時間一到她就會開始舔門表示媽媽放我出來,看到屁可長大變胖是媽媽最開心的事了!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年初的時候我的上一隻鼠寶完成她的任務回到彩虹橋了,那是正值我工作最忙最崩潰的時期,因為當時也是在愛鼠協會認養的,我通知了志工,謝謝他們讓我們相遇,然後收拾心情回到正常生活,幾個月後我看著房間裡空空的K036,突然覺得好像是時候可以再相遇下一個孩子,於是我就直接帶著外出籠前往愛鼠協會,當場重新填完問卷後很謝謝志工願意讓我當天就把屁可帶回家,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