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方馨-回家之後

【方馨-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方馨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芝麻糊 ⁉為什麼選了牠:⠀ 一看到照片就決定是她了,每隻領養的鼠寶,都是看到的第一眼,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覺得應該要帶她回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其實我一直都會在協會的網站看等待領養的鼠寶們,不過已經有養三隻鼠寶,明知道不能再多養了,還是會時不時就上去看。 之前有在協會領養另一隻黃金鼠,是在12月中過世的,也許是因為第一次面對死亡,或是因為相處的時間太短,真的很難過,後來媽媽看我這樣,就說要不再領養一隻! 帶芝麻糊回家的第一天,第一次聽到鼠寶的尖叫聲,但是並不會怕人,可是只要手靠近她的窩,就會放聲尖叫,有時候還會咬人。 第一次帶芝麻糊去健檢,發現有鞭毛蟲,吃了一個多月的乳酸菌,現在已經沒有蟲蟲了,但是現在又發現她有過敏問題,不過精神食慾都還不錯! 芝麻糊很喜歡在我的被窩裡睡覺,她是唯一一隻到床上不會一直亂跑想要跳床的鼠。晚上的時候,都會餵她吃完乳酸菌,就讓她在被子裡跟我一起窩著,睡覺前再把她帶回家,有時候還會偷偷跑到我的腳邊,咬一口我的腳背然後趕緊跑掉。 現在芝麻糊來我家幾個月了,已經很少聽到她的尖叫,不過她只要看到手或是食物,都會很激動的撲過來,常常沒有咬到食物而是咬到我的手,總是會讓人嚇一跳! 芝麻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喜歡在大接管裡背朝下,肚子朝上,很激動的躺著爬動,不過只要有人靠近,就會馬上翻回來裝沒事XD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感謝愛鼠協會,讓我可以領養到這麼可愛的孩子! 我養第一隻倉鼠時,從協會的網站上參考了很多資料,陸續改善鼠寶的環境以及相關知識,如果我有在網路上先做好功課,就不會在寵物店買了一堆根本用不到或是不能用的東西。 因為有協會提供的相關知識,讓更多的飼主學習進步,讓更多的鼠寶的鼠生幸福,社會就是需要這些美好!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