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我叫做友友球

小生命的故事-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做友友球 鼠名:友友球 鼠特徵/個性介紹:穠纖合度的紫倉美女💕 🎤YO!YO!YO!Check it out! 📣搖滾區的朋友們,準備好這個夜晚要跟我一起High了嗎?😍 跑起來!跑起來!別怕,今天不用怕超速,那些討人厭的姨姨們也都下班回家了,盡情的奔跑吧🏃♂🏃♀ 🎤大家豪阿,我是友友球,記不起來我的名字嗎? 來來來,別害羞,跟著我一起喊,我等等說「友友」,你們說「球」,來,我們試一次! 🎤友友! 🙋♀球! 🎤友友! 🙋♀球! 🎤這樣記起來了吧!記起來了還不快來填問卷帶我回家 https://goo.gl/forms/EjFGxiKWW3Y1bP2G2 💬咳咳,不好意思最近壓力有點大(?)友友球是傳統餅乾案的救援鼠鼠之一,可愛的友友球抵達收容中心後不久,生下了5個可愛的寶寶:友直、友諒、友多聞、友愛、友好,寶寶們都已經順利找到愛他們的家人,剩下活潑可愛的友友球媽咪還在等待一個家 傳統餅乾救援案件回顧 📣YO!YO!YO!Check it out! 📣友友球📣友友球📣友友球📣 問卷還不趕快填起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