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極品肉肉鼠

小生命的故事-極品肉肉鼠 鼠名:中分 來源案件摘要:棄養於路邊,被里長在路邊撿到。 鼠特徵/個性介紹:白白胖胖乖寶寶一隻~ 大家豪,我是頭髮不中分的中分😘 有一天我乖乖待在盒子裡在路邊玩的時候被一個阿伯抓起來,他把我帶到一個姊姊家,姊姊不知道怎麼照顧我,就讓我繼續住在小盒子裡,盒子好小我在裡面吃飯尿尿變得全身髒兮兮😫 姊姊帶我到收容中心的時候,還被收容中心的姨姨說我頭髮中分很有造型,所以把我取名叫中分😤 收容中心有好吃的飯飯,還有姨姨會給我點心,好多好吃的東西,害我一不小心就吃成了一顆65g的肉球🤭 某天姨姨在搓搓我檢查身體的時候,發現我的乳腺腫腫的!😧 姨姨帶我去找醫生叔叔,醫生叔叔說我的乳腺腫脹、香腺也較一般母鼠明顯,建議幫我結紮,切除了0.6g生殖系統的我,整隻鼠輕盈了不少!🎉 手術復原後,姨姨說我在這邊每天吃吃睡睡當乖寶寶就可以找到新家惹!於是我努力的吃吃吃、睡睡睡、乖乖蹭姨姨,還會自己定點尿尿,長成了70g的大肉丸🤤 姨姨說我已經在收容中心吃了半年多,再吃下去都要長成黃金鼠了(?) 叫我趕快來賣賣萌找個家💖 雖然我吃的有一點點點多,但是我很乖很可愛,我的把拔馬麻你們在哪呢?😳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