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ext-回家之後

【Next-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Next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小湯圓🍡 ⁉為什麼選了牠:⠀ 其實一開始不是要選NEXT(不要告訴她哈哈哈哈) 那時原本要認養的鼠寶已經找到好人家了,因為那陣子沒有在上班,所以常常去愛鼠協會打掃,直到有一次掃到Next的家時,她探出頭到那一刻,我就被她煞到了❤️ 因為打掃時,要把鼠鼠們先放進去外出籠裡,所以抓他們的時候都會被咬一下,唯獨她不僅不會咬我,還上了我的手(根本是天使😍) 所以打掃結束後就馬上問志工能不能再看看她,與她來個短暫的相處後,就萌發了想要帶她回家的念頭。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HI!我說是小湯圓的麻麻,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見小湯圓,更能夠在愛鼠協會跟其他愛鼠社團學到如何照顧她。 要是沒有他們,我永遠不知道怎麼去照顧好一個小生命,去認識到原來我以前有多麼不了解倉鼠,現在的我也仍舊在學習,也還在跟小湯圓培養感情。 小湯圓是個很貪吃但是又很乖的小寶貝,前陣子她的身體不是很好,常常為了她奔波,也花了不少錢💰 但是我覺得既然我當初領養了她,就要對她負責,要全心全力的對她好,皇天不負有心人,也許小湯圓也知道了我有多麼愛她,所以從原本的20幾公克長胖成現在47公克的大湯圓😂 身體也逐漸恢復了健康,現在也跟他越來越熟發現她真的跟我一樣,愛睡覺愛吃飯重點是還很愛說話(叫)。 每次只要搖搖零食就馬上從家裡爆衝出來,一直叫我把趕快把零食打開,瘋狂痛催我😅好像餓死鬼投胎。 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蹭蹭她、吸吸她,她也都不會反抗,乖乖的任我吸。 真的覺得我遇到了一個天使寶寶,謝謝她來到我的生命裡,教會了我怎麼去負責任。 未來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值得我們學習的事情還很多,我也會不斷的去學著怎麼當一個好麻麻,也會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鼠寶❤️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我想謝謝愛鼠協會能夠讓我遇見小湯圓! 想跟大家說,雖然鼠寶們的生命不長,只有短短幾年的時間,但是他們仍舊是一個生命,所以就算他們再渺小,也要好好的對他們。 畢竟我們還有其他人陪伴,但是,他們只有你了。對吧😄 支持領養不棄養,愛他就好好的照顧他,畢竟他的一生只有你了,你不對他好,還有誰能夠對他好呢? 願鼠寶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