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金海岸-回家之後

【黃金海岸-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金海岸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薯餅 ⁉為什麼選了牠:⠀ 一直想要養一隻全金的黃金鼠,在網站上一次選了三隻然後跟五歲的弟弟開小組會議,弟弟謎之堅持的說想要選個鼠妹妹,最後的最後預定了黃金海岸!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一直有想要養一隻黃金鼠,但是一直沒有特別積極的動作。 這兩年開始常常獨自一個人在電腦前工作到早上,又再次萌生起想要養小寵物的念頭。 剛好這陣子接了不錯的工作,撇除生活開銷以外存了一些錢。 剛好又碰上了「金光閃閃案」,有好多我一直想要的金熊寶寶在等家。 好多好多的「剛好」讓我有種上天都在告訴我「現在不養更待何時?」的感覺。 所以就開始準備、複習、做功課,以迎接我第一個完全由自己負責照顧、領養的孩子回家。 第一次跟薯餅見面,或許是我太心急,想跟她認識卻嚇到她了,她直接一大口的咬到了我的食指上,血一直冒讓我一時有點不知所措,也擔憂起這會不會對之後的相處造成什麼影響。 但那之後薯餅或許是因為認識我了,就不太會大力咬我了,用手餵食物給她吃的時候她也都咬得小小口的,小心的把食物叼走。 第一次在我的手上睡著的時候我真的是一個受寵若驚,感動又高興又不敢動怕吵醒她,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愛鼠協會的大家讓我跟薯餅(黃金海岸)相遇,謝謝你們這麼辛苦的照顧這麼多的鼠寶寶,幫助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