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頁-回家之後

【黃頁-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頁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瑪丁 ⁉為什麼選了牠:⠀ 因為他看起來很傻😂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瑪丁是我的第二隻鼠寶寶,其實在第一隻鼠寶過世時我打算不再養倉鼠了,因為實在太難過了。 但是那時候剛好遇到了金光閃閃案,愛鼠協會裡爆炸多的黃金鼠都在等待一個家,所以我就決定再領養一隻鼠寶回來,讓這些沒有家人的鼠寶,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瑪丁很膽小,常常一摸他就會彈起來,所以我們也很少打擾他,白天他都在睡覺,我一直很擔心他是不是生病,為什麼都不會起來活動,所以我就用監視器錄影,想知道他半夜都在幹嘛? 原來他幾乎一整個晚上都在跑滾輪😂難怪白天那麼累⋯ 瑪丁會給抱,但也沒辦法抱太久,他就是喜歡窩在那個小小的角落吃東西跟睡覺,白天基本上不太活動的,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才能很親密吧! (媽媽常常幻想著能夠讓他在手上睡著)😂😂😂 但媽媽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他能夠生體健康,頭好壯壯💪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我常常覺得幸好有協會,不然這麼多沒有家的鼠要怎麼辦,也鼓勵大家,一籠一鼠用認養代替購買,給這些可愛的孩子一個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