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收容中心姨姨金魚腦2

小生命的故事-收容中心姨姨金魚腦2,你怎麼忘記我了…😭 鼠名:內馬爾 鼠特徵/個性介紹:三線紫倉,有個陽剛名字的小美女 🐹:我今天要來控訴收容中心的姨姨,我明明是個小美女,怎麼把人家名字取那麼陽剛😤 而且我已經調養好身體了,你竟然忘記幫我找個家,害我還繼續留在這裡被你多騷擾這麼久😤 好啦,小美女,別生氣氣了,姨姨馬上幫妳寫一篇文章,讓你趕緊找到一個愛你的把拔馬麻🙏 💬「內馬爾」是足球案的其中一隻救援鼠鼠,因通報人的親友將鼠鼠一公一母合籠飼養,而後繁殖過多無力負擔,因而請求協會幫忙 內馬爾初到收容中心時,有軟便的現象,經照護志工悉心照料,目前已恢復健康,只是最近收容中心鼠鼠實在太多了,志工腦容量嚴重不足,一直忘記把內馬爾的狀態改成開放送養😅 足球案的救援鼠鼠總共有6隻,分別為:貝克漢、安托萬、艾登阿扎爾、內馬爾、梅西、C羅 貝克漢、安托萬、艾登阿扎爾、梅西、C羅,都已經找到幸福的家,各位認養足球案鼠鼠的把拔馬麻歡迎來認親,也請大家幫幫可愛的內馬爾推推文,多多分享,讓可愛的內馬爾能早日找到新家🏠 🐹:快來填問卷帶我回家唷😍 https://goo.gl/forms/EjFGxiKWW3Y1bP2G2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