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租金-回家之後

【租金-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租金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豆腐(두부) ⁉為什麼選了牠:⠀ 在領養豆腐之前,其實養了一隻狗友撿到的流浪黃金鼠,在黃金鼠自然老死之後總覺得心裡有一塊空著的地方,一直很傷心。 在知道有愛鼠協會之前其實也去了幾趟寵物店,但都沒有看到有眼緣的鼠,後來在IG上看到一個吃雞實況主呼籲大家想養倉鼠的話請到愛鼠協會領養代替購買! 於是立刻上了愛鼠協會的官網研究一番,後來直接到愛鼠協會看鼠們,看了一輪之後,一眼就認定,就是租金了!而且還在離開協會之後,在回家路上搭著機車吶喊「我要當包租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豆腐是一隻貪吃又愛玩的乖巧寶寶,豆腐最喜歡跑滾輪了,而且更可愛的是他很喜歡我看著她跑滾輪,如果我跟他距離很遠的話,她就會專心的一種跑滾輪,但如果我靠她比較近的時候,她就會跑沒幾圈就跑過來我面前跳呀跳的,直到我看著她,她就會開心的一直跑滾輪。 而且他最可愛的地方是,她常常跑累了就直接攤在滾輪裡,休息一下之後就爬起來吃東西,吃飽又繼續跑,累了又直接躺,常常就這樣一直循環,我就這樣傻傻的一直看著她,就過了半個小時,但光是這樣看著她,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好療癒~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愛鼠協會把這麼多鼠鼠照顧的這麼好,雖然領養前有嚴實的考驗,但多虧了這些關卡讓我更了解鼠鼠們要的是什麼,而能當一個更稱職的飼主,可以讓豆腐在這世界短暫的時間能過得更快樂更舒適! 請大家多多領養代替購買🙏🏼 也謝謝愛鼠協會,愛鼠協會加油💪🏼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