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牌-回家之後

【黃牌-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牌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黃牌主廚(主廚) ⁉為什麼選了牠:⠀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可能要問我妹。 聽說黃色花生米爆滿後,因為搬到花蓮住而無法親自去看鼠的我,麻煩在台北且被我洗腦到對於去愛鼠協會當志工(兼騷擾鼠鼠)很有興趣的妹妹去幫我物色:她順眼、毛色漂亮、性別為母(我不是蛋蛋控😂)的黃氏孩子。得到的答案就是黃牌~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養鼠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一直接觸的都是三線,覬覦黃金鼠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就在最後一位三線(妮豪)上了年紀被醫生說剩沒多久時間時,愛鼠協會發生了黃色花生米爆滿的情況,於是開始著手準備給黃金的整理箱…… 容我在這裡吶喊個「壓克力門真的很難用好!請愛護任何一位接單訂製整理箱的製作者。」真的,我弄到快死,相信我那些“工本費”真的很佛心,不信邪學我自己弄到昏吧哈哈。 於是黃牌就來我們家當主廚了,一直聽聞黃金打洞功力,所以我要炫耀個:主廚真的不會咬我們嗚嗚嗚我好愛她。 主廚比我想得還要難相處一點,至少比我養過的三線還要難親近😅 宅得莫名奇妙連整個整理箱都被清空了也不肯從小窩探個頭,真不知道像誰,目前是個只要把拔,不要旁邊那個把屎把尿兼放飯的媽媽😭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雖然看著黃金海很療育,但光是顧著幾隻就頭大了,總是收留著各式孩子還有不斷搶救鼠鼠的各位志工都辛苦了! 等店裡的事穩定了我也要來著手準備中繼站的部分。 再度感謝志工們的付出及辛勞讓我能夠遇見黃牌還有之前包含妮豪在內的其他孩子們。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