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暖蛋-回家之後

【暖蛋-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暖蛋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豆皮 ⁉為什麼選了牠:⠀ 前陣子萌生了想養黃金鼠的念頭,上網爬文找資料後發現原來倉鼠能用認養的! 在準備著自己飼養知識上的日子裡一邊看著愛鼠協會的鼠鼠名單,本來想養女生,因為害怕蛋蛋太大,後來反而被豆皮(暖蛋)的大蛋蛋所吸引🤣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一開始到家時豆皮還怕怕的,我也很神經質怕他會怕我就不敢打擾他,心中只想著怎麼把他養的肥肥的而一直在參考哪些飼料評價好適口性高🤣 豆皮到家已經幾個月了,我還記得他第一次上我手的感動! 因為現在還是不會主動來找我,除非我手上有拿食物,但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和豆皮能夠沒有顧慮,吃的胖胖,幸福的過一生~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愛鼠協會在網站有許多飼養須知和基本知識,讓我能夠更了解倉鼠! 不管是哪種動物,都需要有能力負擔才能飼養,何況倉鼠短短一生,更要好好對待,領養代替購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