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ND-回家之後

【END-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END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麻糬(應該是菜市場名XD) ⁉為什麼選了牠:⠀ 到愛鼠協會看鼠鼠時只有他跑出來,而且不停的吃,想說是個不怕生的孩子就選了他!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是個大四學生,因緣際會下知道了愛鼠協會,看到網頁上好多可愛的小鼠鼠,就決定帶一隻回家愛他了! 麻糬一開始回家時就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一到家就在鼠廁所打坐睡了起來。 一週後我開始把食物放在手上餵他吃,順便建立起他對我的信任,雖然一開始吃完就跑,但很幸運的我在第十天時就抱到他啦~(撒花) 因為前陣子天氣冷的關係,把他抱出來時他就特別喜歡睡在我的衣服裡,我也就只好用奇形怪狀的姿勢維持自己盡量不吵到他睡覺,不過天氣熱時就完全不想睡在我身上了~ 現在只要回家或是叫他的名字他就會跑出來迎接我,確定這是倉鼠嗎!成就感十足啊!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非常感謝愛鼠協會的志工們,讓鼠鼠的生命變得更精彩,雖然他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我知道他們一定都是很幸福的! 也希望這些幸運被救援和領養的鼠鼠能夠被很好家人的照顧,就算生命很短暫,但希望來生能再相遇!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