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飛鴻-回家之後

【黃飛鴻-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飛鴻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憨吉(因為覺得他的毛色加上他縮成一團的時候,真的非常像一顆蕃薯!所以取了台語諧音!) ⁉為什麼選了牠:⠀ 當初一直想要有個寵物陪伴自己,剛好看到愛鼠協會當時遇到黃金(鼠)風暴,感覺協會要被金光閃閃案的小朋友塞爆了! 所以趕快上協會官網做養鼠功課,做好功課有了基本知識後,開始滑待認養鼠鼠們的照片,結果一眼就注意到憨吉了! 當時他的照片中有一張額頭毛稍微禿禿的,看起來有點像個禿頭,跟其他鼠鼠都不一樣,我從來沒看過!覺得別有喜感!所以立馬進行認養程序。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剛開始憨吉來到家裡的時候,膽小容易緊張,曾被他打洞過幾次,幸好威力不大。 好險他非常愛吃,為了吃就不太怕我了,甚至直接爬到我的手上!所以偶爾給他小零食跟每日的蔬菜就成了我們培養感情的秘密武器! 現在他適應的很好,每天吃吃吃喝拉撒睡睡睡,變得越來越胖,胖到不知道去哪裡買他的房子... 所以外接一個小整理盒當他的小窩,他非常喜歡那裡,會自己咬廚紙進去鋪,鋪的很好,有滿滿的安全感,我看了都覺得很舒適,他也睡得安穩。 他的食慾很好,喝水量也很不錯,前些日子帶他去健康檢查,醫生一抓到他的時候,馬上說:「哇!他很有肉耶!而且骨架算蠻大的,很有胖的本錢唷!」聽完這些話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協會以及志工們,一直以來不辭辛勞的跑遍全台救援鼠鼠,將他們安置好照顧好,並且認真把關每位認養人,補足他們的飼養知識,為了就是確保鼠鼠能夠有個安全的家庭,到認養後也會詢問鼠鼠的現況,當我回傳照片並說明近況的時候,我能感覺小編是發自內心的替鼠鼠開心,開心他去到一個幸福的家並且過得很好,甚至對我說:「謝謝我給予鼠鼠一個家。」 但其實我才要謝謝協會給了我這個機會,謝謝協會這麼關心這些小寶貝們。 也希望大家能多給協會支持與鼓勵,多推廣一下協會讓更多人知道。協會裡面目前還有很多很多待認養的鼠鼠們,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協會把愛繼續傳遞下去。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