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蓉-回家之後

【黃蓉-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蓉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豆豆 ⁉為什麼選了牠:⠀ 第一次踏進愛鼠協會,就注意到這個有著特殊姓名的鼠~回家後上網看照片,被照片電到的😆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豆豆剛回家時,就是那種超級神經質的鼠,碰到他一下都會彈飛,只能靠餵他食物時拉進彼此的距離。 到現在,摸他已經可以被接受,但上手仍然有難度,我想這就是每隻鼠鼠的個性不同吧! 不能強求,只能用我的愛心慢慢的跟他相處,尊重他要與我多親近的意願,給他舒服自在的空間,就是我對他的愛!     ⠀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愛鼠協會是一個很神聖的存在,讓許多原本要孤苦一生的鼠改變了命運,得到新生,許多人都只能可憐鼠寶的身世,愛鼠協會卻付出了實質的行動去可憐鼠寶,更影響了許許多多的人,我非常敬佩!鼠有你真好!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