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朝/黃土/暖心-回家之後

【黃朝/黃土/暖心-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朝/黃土/暖心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麻糬/奇奇/豆花 ⁉為什麼選了牠:⠀ 距離上一次養黃金鼠已經有3年了,覺得自己準備好了,經濟能力也更穩定了!所以決定再養一隻~ 在維鼠日記看到原來有愛鼠協會的存在,於是就到協會了解了一下。 在協會時剛好遇到金光閃閃案,看到了黃朝,他當時還沒有開放認養,但實在是覺得他太可愛了,馬上詢問志工認養程序。 於是每天都在等待可以帶他回家的那一天!每天都上網站看看黃朝還在不在,有沒有顯示被預訂(是多怕領養不到🤣🤣🤣) 就在要去協會的前幾天又看到了黃朝的兄弟黃土,也覺得他好可愛! 當下想雖然不能養在一起,但還是想要帶他回家好好照顧,於是把他們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還是每天不斷的看愛鼠的領養網站,結果又被暖心給電到了! 這個小寶寶也太萌了吧~~ 立刻又請志工幫我預定暖心,於是我再也不敢上愛鼠的認養網站了,會情不自禁啊!!! (其實3年前養的大球也是男生,一直想體驗看看養女生的感覺,沒想到如此可愛的外表,其實都是位漢子😅 於是我又多了3個兒子)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睽違了3年沒有養,其實真的有點生疏,也會有點手忙腳亂,也無法接受他們對我如此生疏... 3年的時間讓我忘記原來感情是需要重新培養的,我一股腦的把我對大球的愛轉移到他們身上,沒想到他們對我是陌生的。 所幸愛鼠的志工都非常有耐心的回覆我的疑問,到現在黃朝黃土回家已經快2個月了,而暖心回來也即將滿一個月,每天和他們相處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因爲養寵物真的是一個責任不是一時想養就養,累了就不管的事情。 常常清籠子的時候我會懊惱為何同一件事我要做3遍🤣🤣🤣 但是我真的還是做得很開心啦!每每放飯的時候看到3個飼料盆一字排開也是有點小壯觀~ 黃朝是個愛乾淨的小男生,相較其他兩位麻糬更大方一點,果然有當哥哥的感覺~ 奇奇剛回家非常的不穩定,也非常膽小,但這段時間下來,奇奇也越來越穩定了,也不怕摸摸了呢! 再來豆花,年紀最小、行為最屁,也滿膽小的,常常發現我看他都會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雖然奇奇跟豆花算是比較不愛乾淨的兩位,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其實寵物店的寵物鼠真的很可愛,一隻很便宜,但他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命運,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生命這麼的廉價。 那我們就領養代替的購買,不要再有繁殖的鼠鼠出來販售。這也許很難,但是相信團結力量大,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常常看到寵物店因為養在一起,在長大前來不及被買走而打架非死即傷,或是購買回家發生懷孕產子的事件真的很難過!我們一起堅持領養代替購買吧💪🏻 我一個人面對3隻屁孩就焦頭爛額手忙腳亂了,各何況協會有上百隻甚至還不同品種不同種類的鼠鼠,有的還帶病在身上... 請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愛鼠協會你們真的好偉大,你們辛苦了! 謝謝有你們,讓我有這麼可愛的3個孩子陪伴我。我其實一直蠻想去愛鼠當志工,但是我本身是服務業能陪伴自己鼠鼠的時間就少了,放假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他們,所以遲遲一直沒機會去愛鼠當志工。 不過我很盡力的在我周遭的朋友群介紹愛鼠協會,希望大家有飼養需求可以到愛鼠協會認養,我會繼續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 🙇‍♀️你們真的辛苦了~~加油加油!!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