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姨姨你不要再金魚腦了,我叫艾登阿扎爾

小生命的故事-姨姨你不要再金魚腦了,我叫艾登阿扎爾 鼠名:艾登阿扎爾 鼠特徵/個性介紹:三線紫倉,帥氣的明日之星 ⚽ 跑跑跑,向前跑,衝阿~~~射門!!! 哇哈哈哈哈,我又成功把難吃的飯飯丟到籠子外了,這樣那個放飯的姨姨就會再多給我新鮮好吃的飯! 大家豪~~~我叫做「艾登阿扎爾」,今年6個月大,不用懷疑,就是五個字這麼多,只是那些金魚腦的姨姨們自己幫我取這個名字,自己又記不起來,只在我的名牌上寫了「艾登」,每當對我有興趣的未來把拔馬麻要來看看我是長的多麼帥氣的時候,姨姨們每次都找不到我😭,臭姨姨,每次都說要把我名字寫完整,才講完而已轉個身又忘記了…… 💬給未來的把拔馬麻,如果你們在收容中心看到名牌上是寫「艾登」,不要懷疑,那就是帥氣的本鼠啦! 跟我一起來到收容中心的總共有六個兄弟姊妹,已經有四個兄弟姊妹找到了愛他們的把拔馬麻,剩下我和內馬爾,但是姨姨說內馬爾還要再觀察一陣子,所以還不能幫他找把拔馬麻~ 我那麼帥,又那麼可愛,還不快點填問卷、準備大豪宅(?)把我打包帶回家😍,不然我在收容中心只會一直被姨姨們忽略…… 如果你沒被帥氣的我迷倒,沒關係,收容中心還有很多跟我一樣活潑可愛的兄弟姊妹再等把拔馬麻唷! 你,填問卷了嗎? https://goo.gl/forms/EjFGxiKWW3Y1bP2G2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