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金檔-回家之後

【黃金檔-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金檔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勻勻(涂均勻 ⁉為什麼選了牠:⠀ 當時愛鼠官網有好多隻黃金鼠,我把我有興趣的鼠鼠照片存了下來,慢慢觀賞。 不過真的都太可愛,選不出來,很想都帶回家,於是請求家人幫忙看。 還記得,當時勻勻在愛鼠官網上的照片是被摸及抓起傻笑的照片。 最後, 家人說:「牠這麼可愛,不帶牠回家嗎?」 並附上我剛剛傳的牠傻笑的照片。 於是,我就被收服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ㄤㄤ大家,我是勻勻的麻 牠為什麼叫做涂均勻呢? 因為我以前姓涂,幾年前在車上,我對家人說那個乳液要塗均勻喔! 我家人問說:「誰是涂均勻?」 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笑⋯ 於是⋯ 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 牠是個很愛吃很愛睡很愛運動的鼠鼠,麻麻我每天都聽著牠的滾輪聲睡覺。 喔對了!雖然牠會在鼠廁尿尿,但是每一次還是會跑一跑就在滾輪上尿了,這讓麻麻我很頭痛⋯每天早上起床的任務就是擦滾輪ಥ_ಥ 還記得有一次幫牠買木屋,牠好像覺得太小,就把整個木屋大遷移一直撞撞撞;後來買了一個大木屋,牠就待在裡面好久好久還叼了好多紙巾進去⋯真有個性⋯ 養了勻勻後,網購也開始追蹤起一堆賣倉鼠糧食及用品的店,訂單也從自己的變成鼠鼠的,我想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吧哈哈哈哈。 麻麻我目前的願望就是牠能健康長大,還有趕快上我的手~~~ 每次心情不好時,看著牠吃東西跑來跑去,摸摸牠就覺得心靈整個被療癒了。 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看到牠才肯去睡覺(///▽///)    ⠀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兩年前,開始追蹤愛鼠協會,看著他們今天去救援這隔天又去救援那⋯還可以每天認真的更新著粉專及官網,真的很令人佩服。 尤其是官網關於照顧鼠鼠的文章對我真的受益良多! 希望還在協會的鼠鼠們,能早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好好的吃好好的睡好好的玩,渡過美好的鼠生~~♡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