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椒-回家之後

【黃椒-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黃椒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奶茶 ⁉為什麼選了牠: 上一隻領養2歲後走了,因為覺得要繼續帶給鼠鼠幸福所以跑去再領養了一隻,在愛鼠協會網站上看到了他,他的眼神告訴我要帶他回家,就選了他!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沒養過公鼠,第一次養公鼠讓我覺得味道十分濃重所以常常要打掃一半(不讓味道完全消失),剛開始為了讓奶茶適應環境都很有耐心的跟他相處,盡量不嚇到他~ 也因為奶茶還小也要忍住自己超想摸他的念頭XD。 後來時間久了奶茶開始可以讓我摸,但只有吃飯的時候才給摸,相處上還需要再努力一陣子QAQ。 不過真的看著奶茶就好開心很療癒!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話能多領養鼠鼠,不要讓可愛的鼠鼠流浪! 謝謝愛鼠協會讓我認識許多鼠鼠,也感謝協會將鼠鼠帶給我生命中很多的愉快!愛鼠協會每次都很努力的拯救鼠鼠們非常感動!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