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竹籤-回家之後

【竹籤-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竹籤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香菇 ⁉為什麼選了牠: 香菇是我養的第七隻鼠寶,當初在中途發電廠看到她時一眼就被她那迷人的微笑給電暈了,而且一直想要收養一隻眼圈鼠寶,在從中途送至協會的隔天就馬上聯絡小編香菇是否已有人認養?小編還提醒香菇體型較大還特地為了她訂了25公分的滾輪讓她可以盡情的奔跑,就這樣這朵可愛的香菇就來到我們家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所取的鼠寶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的名字,當初想了好多名字都搭不上香菇可愛的顏色,還是一位鼠友講出一個名字就馬上決定就叫香菇了(因為香菇好吃嘛XD)。 在香菇還未接回家中時有跟知道香菇的朋友探聽香菇的性情如何,說她非常的溫馴親人,果不其然到家沒幾天就用食物拐上手了,花了一段時間後總算能讓我們抱抱跟我們玩玩具。 香菇剛到家時因為不適應會到處亂尿尿,尤其喜歡尿在她最愛窩的閣樓,為了訓練她能夠在廁所裡尿尿只好先將二樓拆掉讓她習慣在一樓活動,正慢慢的改進中。 興趣是跟拔拔玩骰子玩具,爬上跳台就會啟動當機賣萌模式,而且深得樓下優格姐姐的真傳,成為一隻比姐姐更愛啃門的小屁鼠XD,逗得我跟鼠拔既無奈又好笑只能找時間去給做整理箱的大哥哥補她啃出的小洞洞了。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這是第二次跟協會領養鼠寶,謝謝協會的信賴讓香菇這朵搞笑菇來到我們家中。 希望大家若想養一隻可愛的鼠寶,請領養代替購買,愛鼠協會有相當多的寶貝正等待各位帶他們回家好好疼愛,也謝謝愛鼠協會能夠讓我有機會繼續延續我的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鼠寶們!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