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稀哩嘩啦-回家之後

【稀哩嘩啦-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稀哩嘩啦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米堡 ⁉為什麼選了牠: 原本在愛鼠協會的官網隨便亂逛,看看有哪些新鼠寶的照片來療育一下,結果看到稀哩嘩啦的照片就一見鍾情,他長得一臉帶我回家!所以我迅速完成表單跟手續想要趕快把他帶回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因為家裡除了整理箱以外,還有多出一套用品,所以一直想再領養一隻鼠寶。後來某天在官網上看到米堡的照片,就直接決定就是牠了!馬上跟愛鼠協會完成手續! 後來去接米堡的時候,發現他其實是很膽小的小孩,整個縮在外出籠裡不敢動,甚至一點點晃動就嚇到跳起來。 沒想到回家之後,米堡開始露出本性了(誤)😂,吃飽馬上很興奮的開始跑滾輪跟玩玩具,跟剛剛膽小的樣子完全判若兩人!沒過幾天也就適應了,看到我還會湊過來蹭食物,也可以乖乖坐在手上吃飯了(感動)。 米堡是一隻很可愛的鼠寶,打掃的時候都會在廁所看我,好像在檢查我打掃的乾不乾淨,掃完還會到處巡邏😂。而且看到我過去就會趴在鞦韆上面看我,真的太萌了啦!!!購物車的玩具都幫你結帳啦!!!😍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很謝謝愛鼠協會,幫助了很多的鼠寶,讓他們能有暫時的棲身之所,也讓我有機會遇到米堡,讓我能給他一個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