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柴郡貓-回家之後

【柴郡貓-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柴郡貓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柴郡 ⁉為什麼選了牠: 那天原本只是想說難得到台北,於是想說去傳說中的愛鼠協會逛逛看看有沒有有緣的阿鼠(協會網站的黃金鼠那時都被預訂光了,於是想說去現場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鼠(?)),結果那天去協會還是看到所有籠位都貼了被預訂的KEEP(´°̥̥̥̥̥̥̥̥ω°̥̥̥̥̥̥̥̥`) 後來看到柴郡貓的籠位雖然也貼了KEEP,但是卻又被貼上了待認養的標籤,於是燃起一絲希望的去詢問志工姊姊,得到柴郡貓被退養的答案後就快樂得帶他回家啦!而且回家後還意外發現是毛毛蛋就很快樂xDDD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這邊是個還在研究所賣肝的碩班生,柴郡雖然是一隻毛很柔順的緞毛阿鼠,不過他剛來我家的時候真的超級怕生,每天就只會在角落縮成一顆毛毛球,連屋子都不敢進去睡,直到後來想盡辦法用零食套關係才終於進步到被抱不會瘋狂掙扎至少可以安靜個幾秒鐘聽我碎碎念(*´﹃`*) 再後來我又一個衝動的帶了米格魯回家,然後他就開始會在屋子裡尿尿、三不五時就巴在窗口看我有沒有要放他出來散步,突然可以親近活像是個怕自己要被丟掉只好開始努力搗蛋刷存在的小朋友www 柴郡:就算我會在屋子裡尿尿會挑食,馬麻你也要愛我!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很謝謝協會這麼不辭辛勞的全台救助阿鼠,如果協會當初沒有去救援那箱被棄置在公園裡的黃金的話,我想我今天也沒有機會遇到這隻好好摸的阿鼠了吧!希望未來的寵物阿鼠們都能快樂的過完他們的鼠生(•ө•)♡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