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trl-回家之後

【Ctrl-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Ctrl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兜娜 ⁉為什麼選了牠: 上一次養鼠已經是2016年的事,當時自己養的摸摸走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隔了一個月鼓起勇氣中途一隻金熊幼幼,中途兩個月終於找到新家,但到新家沒幾個月她就走了,新媽媽各方面都很棒,但接連兩隻這樣當小天使對我打擊很深,從那之後就不太願意養了 一直到10月底的某天早上醒來萌生「再來養隻鼠好了。」 看到兜娜的照片時瞬間被迷住,甚至有不管什麼手段都要得到她的想法出現XD 也因為這樣,凌晨兩點我還在協會的認養頁面瘋狂F5… 總之,我就是要她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嗨,我是兜娜媽 兜娜帶回來時極度纖細又敏感,開電燈的喀聲能嚇到她,洗手的水聲能嚇到她,連她自己去碰到東西都可以嚇到彈飛。 她也懶懶的,不願意到廁所尿尿,只愛尿在小窩的一角,即使我給了三個不同位置跟大小的廁所也一樣,後來直接自己搬家到廁所隔壁,大概是為了上廁所方便,自己又不會臭臭的關係… 正當我想著:「她這個性不會上手了吧,我們家的招牌技能要失傳了QQ」的時候 她卻突然就上手 Σ(*゚д゚ノ)ノ 驚訝程度完全無法言語 感謝兜娜的賞賜,願意上手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我的狀況其實不是很好,甚至越來越糟,但在她來了之後好非常多 每天看她吃吃喝喝耍耍廢,起床時會巴著箱子邊癡癡望著外面 手伸下去時會瘋狂抓著想出來玩,所有的不開心跟煩惱都拋到腦後去了 願兜娜平安健康快樂久久,陪媽媽久一點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協會到處跑透透,只為了這些救助這些遭人遺棄的小生命,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知道協會,更多人知道小生命也很重要,不因價格低廉、體型小而有所差別待遇,祝協會待認養的小可愛們都早日找到好人家,找個好長期飯票騙吃騙喝一輩子 ♥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