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我的名字是三房

小生命的故事-我的名字是三房,不是三層肉😡 鼠名:三房 鼠特徵/個性介紹:擁有黃金鼠手感的三線鼠,好搓、好揉、好上手 大家豪~~~窩是一、二、三~三房🏘 窩去年10月來到收容中心,今年大概6個月大,是個正值青春期的小帥哥😍 想當初,窩剛來的時候才1個月大,身材很纖細,但是…收容中心的飯飯實在太好吃惹…讓窩不知不覺吃成現在這副德行😱 姨姨現在都把窩改名叫:三層肉…還說窩太胖不能吃點心😢人家每天也都有在跑輪輪運動啊,啊就飯飯太好吃,又不是窩的錯…😭 跟窩一起來的同伴都找到家了,剩下窩還在收容中心怒吃飯飯,越吃越胖,根本職業傷害啊! 窩討厭姨姨都笑我胖,笑窩肉多,怎麼不看看自己(?) 如果尼不嫌棄窩肉多,想養黃金鼠但又空間不足的,窩是尼最好的選擇,姨姨都說窩很有手感唷😍 (姨姨OS:很有手感是說你胖……)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帶窩回家呢? 不好意思,來不及囉,因為~~~ 我已經找到家惹🏠 我已經找到家惹🏠 我已經找到家惹🏠 哈哈哈,討厭的姨姨掰掰,窩去過爽爽鼠生囉~😍 三房的救援小故事 窩的好鄰居,擁有肌肉線條的蛋白質還在等家唷💪 快快幫助他逃離收容中心姨姨的魔爪(?)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