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咪茲比喜-回家之後

【咪茲比喜-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咪茲比喜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小混球 ⁉為什麼選了牠: 看到他照片裡可愛的嘴邊肉還有他縮成一顆球的樣子直接被融化🥰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從小就很想要養寵物,我很喜歡動物,但是就是因為太喜歡了不敢養。 曾經有一次一個同學送了我一隻老鼠結果被家裡反對隔天就還回去了。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家裡的人說不好養啊、便便很臭之類反對的話只是因為怕我很難過並不是真的反對。 上了大學的某一天,突然腦中出現一個想法: 小老鼠的生命只有短短1-2年,我不照顧他他反而會孤單的離開,不如就讓我好好照顧他,讓他過幸福快樂的一輩子❤ 所以就鼓起勇氣的上網找資料然後直接領養了! 現在混球越來越胖了😂而且一點也不怕我~真的太可愛了!現在每天看到他心裡就很幸福很舒壓🥰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希望喜歡小動物的人可以到愛鼠協會去領養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每天看著他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