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旺-回家之後

【喜旺-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喜旺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凍凍 ⁉為什麼選了牠: 看到鼠寶發電廠的卡哇伊太可愛了,而且沒養過一線鼠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從小學開始熱愛小白鼠🐁,直到當媽了我還是很喜歡倉鼠,以前不懂事,養沒多就就死了,讓牠們繁殖,後來就自相殘殺,我當時不了解也不懂ㄧ鼠一籠的觀念,以為買很多層樓的很大空間應該就更好了,但並不是如此,後來有10幾年沒再養。 前幾年我因為幫老闆女兒養繁殖過多的鼠,結果他給我鼠寶的爸媽,而且懷孕了,我FB爬文加入鼠寶向前衝社團,發現我買的籠子、環境不合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鼠寶都養不久。 認識了愛鼠協會,我看到好多等家的鼠寶,想幫忙分擔,我想說還有一個整理箱可以再帶回一個孩子,便開始準備設備,7/28那天在鼠協網站上看到喜旺可愛的樣子,就預定了,直到我8/28接到牠,因為耳朵有破洞,我就改叫「凍凍」。 凍凍很特別,不喜歡跑滾輪,很宅,顛覆我對鼠鼠愛滾輪的印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貝殼窩窩裡,滿滿的餐紙築巢,我總是要戳戳看餐紙裡的牠還活著嗎?(自己嚇自己@@)牠超愛吃麵包蟲,為了牠我突破心裡障礙抓蟲乾餵牠培養感情,我沒勉強牠上手,讓牠做自己,牠就是宅鼠-凍凍。 希望大家能領養代替購買,繁殖真的不好,養鼠要有長遠規劃,不要一時興起來養,生一堆,最後又負荷不了還是求助鼠協,也希望養就陪牠鼠生2-3年,養就養到老,把牠們當家人。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鼠協的志工及創辦人,有你們真好,不然也不知道這些孩子要流落何方,每個志工都超有愛的,我也會努力推廣認養的。❤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