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偽.銀狐

小生命的故事-偽.銀狐 鼠名:喜氣 鼠特徵/個性介紹:5個孩子的媽,白白胖胖專業拳擊手 收容中心的姨姨曾經跟我說過,毛色是白色的小型鼠是最快找到奴才的,就算凶巴巴會咬人的也一樣😍 姨姨騙人…😢 人家從去年5月就來到收容中心了…還在收容中心生下了5個寶寶,看著寶寶們漸漸長大,並且都找到了溫暖的家…. 跟我一起來的兄弟姊妹叔叔阿姨伯伯們也都有了不介意我們天生凶巴巴愛咬人又愛打拳的奴才 現在收容中心只剩下我一隻一線鼠,奴才們在挑選主子時,看到我是白色的,原本想帶我回家,但是,看到我是一線鼠,就不要窩…😭 看著大家被主子捧在手掌心幸福的模樣,窩只能每天咬著那個騙我的放飯姨姨的手洩憤… 我,想要有個家,尼願意帶我回家嗎?🏠 我保證很乖,只是脾氣不太好… 喜氣是喜樹案救援的鼠鼠,喜樹案包含了在收容中心出生的寶寶,總共有34隻鼠鼠,喜字輩的鼠鼠們歡迎出來認親,幫忙多多分享,讓喜氣早點找到愛牠一輩子的奴才~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