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萬象-回家之後

【萬象-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萬象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小器 ⁉為什麼選了牠: 想找有緣分的鼠鼠,第一次互動時小器溫柔舔了舔手指頭,後來就決定要帶他回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小器很不挑食,喜歡吃各種零食,而且不藏頰囊,小器很愛亂肯東西,新買的小屋通常隔兩天就體無完膚,地上都是各種傢俱的殘骸,讓我真是又生氣又好笑。 小器很年輕體力旺盛,跑的很快,吃東西又很大力,不過也很膽小,剛開始回家時,手伸進籠子小器都很緊戒,不過花一些些時間他其實適應的很快,也慢慢可以上手,但第一次上手的時候還尿尿在我的手上QQ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所以就尿出來了… 第一次在放風區玩的時候,也是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很緊張的四處張望,也是多花一點時間讓他慢慢探索後就好多了~ 小器個性很好,也很好配合,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小器短短鼠生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大家領養鼠寶都會想找幼鼠,可能是因為希望可以培養關係,又或是希望可以從小訓練鼠寶,我們一開始也是想要找幼鼠,希望可以從小訓練上手,但是這真的很看鼠寶的個性,小器已經算是配合度很高的鼠鼠,他還是很容易緊張。 這陣子我家原有的鼠妹妹年紀大了,身體開始出現很多毛病,漸漸的體力及活力不及年輕的小器,也要開始每天餵藥照好幾餐餵營養粉,明明沒什麼活力卻很愛撒嬌,我就一直在思考在愛鼠協會年老的鼠寶一定也很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看著老鼠鼠在愛鼠協會終老一方面覺得有點遺憾,一方面也覺得很慶幸有愛鼠的大家給他的避風港,希望大家可以給這些辛苦的老鼠鼠寶寶更多於機會被帶回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