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滿滿 滿滿 我被忽略

小生命的故事-滿滿 滿滿 我被忽略 鼠名:滿滿 鼠特徵/個性介紹:滿滿的肉肉、滿滿的福氣~小帥哥一枚 掐指一算,窩來到收容中心已經滿4個月了,從剛來時候的小屁鼠,已經變成大屁鼠了~ 跟我一起被送到收容中心的7個兄弟姊妹,都已經找到幸福的家,過著爽爽鼠生 那…我呢…我也長的很可愛呀,為什麼,你們都沒注意到我… 每天被收容中心的變態姨姨左搓搓右揉揉的,毫無奈呀~~~ 愛窩的把拔或是馬麻,尼們甚麼時候來認養我,把窩帶回家,讓窩逃離這些變態姨姨的魔爪(?) 不然窩只能在夜深人靜時,邊跑滾輪邊唱著窩自己改編的主題曲~ 慢慢 慢慢沒有感覺   滿滿 滿滿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憔悴 沒有一點點安慰 慢慢 慢慢心變成鐵   滿滿 滿滿我被拒絕   你何忍遠走高飛 要我如何收拾這 愛的殘缺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