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呈祥-回家之後

【呈祥-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呈祥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小黑豆 ⁉為什麼選了牠: 因為他很黑,感覺會是個調皮的小鬼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哈囉!大家好~ 小弟原來在大四那年,認養了第一隻黃金鼠點煙器,後改名為奶茶,我很愛這個小寶貝,他也陪著我從學生到當兵到出社會的這些時光,但好景不常,奶茶最後大概也是老了,走得比較早,在我手上嚥下最後一口氣就去彩虹橋了,這讓我十分傷心大哭一場。 原來以為好一陣子都不會在碰了,但疲憊的工程師生活在回到家後只能看著空空的籠子發呆,再也無法在下班時對他喊「小屁鼠我回來了」,如此生活著實空虛,最後決定再認養一隻黃金鼠。 帶了小黑豆回家後,其實好開心,心中似乎又有什麼感覺回來了,剛帶回來的小黑豆只有大概兩個月大,比奶茶當初帶回來時還小,但他們相同之處大概就是聰明而且出來就是要玩個痛快,第一位教上廁所就成功,這兩兄弟一模一樣,聰明。但要說小黑豆大概是比奶茶葛格膽小一點,比較不會出現老神在在的表情啦~ 噢對了比較不挑食似乎也是小黑豆特別的地方,各種來者不拒欸,難怪平常好像也很喜歡把我的手指當食物在咬…… 黑黑的真的也很Q啊~你要乖乖長大喔小寶貝,奶茶葛格會保佑你的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謝謝協會讓我有這個機會掉進這個坑,每天就是要吸鼠鼠,希望所有鼠鼠都能終有所歸,老有所終。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