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我只是胸大了點(?)

小生命的故事-我只是胸大了點(?) 鼠名:來一客 鼠特徵/個性介紹:嬌小可愛,童顏巨乳(X) 大家豪,我叫來一客,是動作超快的老公公鼠,在去年的8/23搬到收容中心租箱子住~ 你以為我是普通的老公公嗎?錯!我是隻胸大的老公公😤 收容中心的姨姨說那個叫做團塊,只要每天揉揉捏捏,觀察團塊有沒有變化就好,不影響我的生活😳 我跟正常鼠一樣每天吃肥肥、跑超快! 對了,我還有個同伴叫科學麵,她的胸部沒我大所以去年就找到新家了😤 聽說她現在過得很幸福,讓我有點羨慕😶 新的一年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樣找到愛我的把拔或馬麻❤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