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成-回家之後

【有成-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有成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奶油 ⁉為什麼選了牠: 其實在到愛鼠協會之前,有先在網站上看了幾隻比較有眼緣的,但是一到現場,發現這隻實在太呆太可愛了,馬上就決定把他帶回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目前是大學生,在外一個人租房子住,其實有點孤單覺得家裡冷冰冰的,但是一直都很喜歡小動物,所以才決定領養並開始找了很多資料及準備前置作業,希望能照顧好即將到來的新成員。 第一次去協會看鼠鼠的時候,他還很小一隻,只有一點點,過了四天,要帶他回家的時候,以為他被掉包了,只有四天的時間,你是怎麼把自己吃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胖的,當下就想,他可能很有潛力哈哈。 很意外的,他不太怕生,帶回家第一天就會乖乖上手,也不咬人,還很會照顧自己(?)養到一隻極品鼠寶,但是跟第一次看到他的印象一樣,真的呆呆笨笨的,不太會上下樓梯,總是不小心四腳朝天,最擔心的越獄問題,他也從來沒有過。最可愛的是,他竟然有起床氣,我起床或是從外面回來的時候,都會去看看他,很怕他那麼小一點點一下就死掉,所以會敲敲他的屋子喊他名字,看到他能跑來跑去我才放心,有一次這樣做的時候,他叫了兩聲,睡眼惺忪的跑出來,咬了我一口,之後我就學乖了哈哈,敲敲屋子之後3分鐘再去找他。 養了奶油,除了每天都想早點回家之外,連購物習慣都改變了,本來都是化妝品衣服鞋子包包,結果這次雙11全部下單的都是他的玩具屋子,買了太多,箱子裝不下,只能換著玩。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上一次養鼠寶是國中的時候了,所以我算是新手,愛鼠協會上的資料非常齊全詳細,我也看了很多遍。協會的大家真的很有愛心很有耐心的照顧每一隻鼠寶,去一次就能感受很到了,很謝謝協會讓我能有機會多一位家人,希望大家如果有心要飼養鼠寶,可以從愛鼠協會的資料下手,可以的話,到現場去看看鼠寶們,一定會有可愛的他等著成為你的家人。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