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差一點帥哥

小生命的故事-差一點帥哥 鼠名:南山 鼠特徵/個性介紹:圓圓短短小帥哥一枚~ 大家好,我是南山,會叫南山不是因為我有賣保險,只是剛好我有個同伴叫壽比😶 9月初剛到收容中心的時候,志工姨姨說我黑黑軟軟的,身上還有一堆頭皮屑(?) 志工姨姨說可能我原本的生活環境太髒才有頭皮屑,我不太懂,只覺得身上好癢喔。 經過志工姨姨們一段時間的伺候,我身上的屑屑都沒了,冬天到了也美白成功,現在已經變身成金髮帥哥了呢!😤 身為一個帥哥,我長的可愛,眼睛又大,還會乖乖上手!😘 雖然身高矮了點,但是我體態很完美!要知道布丁鼠像我一樣體型適中的可不多呢~  收容中心有志工姨姨每天伺候我,不過帥氣的我還是想要一個每天讓我24小時帥給他看的主人!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帥哥美女要帶我回家伺候呀?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