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寶栗-回家之後

【寶栗-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寶栗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肥肥 ⁉為什麼選了牠: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就選了他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叫林書帆,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四年級。 當聽到肥肥從台北下來高雄之後,我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迎接他,到家之後,我一直在看他在做什麼。 但是他一開始很害羞,也不太讓我摸他,他都會閃開,不然就是咬我,平常也都躲在小木屋裡居多。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現在的他聽到我的聲音之後,會跑過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也肯讓我摸摸他,這讓我覺得很高興!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我想對愛鼠協會說,領養了這隻鼠鼠,我很開心,也希望以後愛鼠協會可以幫助這些鼠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