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寶兒-回家之後

【寶兒-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寶兒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黑仔 ⁉為什麼選了牠: 瀏覽官網時,第一眼看到寶兒,被她會笑的臉吸引,馬上就決定是她。 因認養時的狀態是尚未開放,所以等了一小段時間,在等待的期間,我曾偷偷的跑去協會看看她,當時瘦瘦小小的只有巴掌大,志工說救援回來時有點營養不良, 但等到可去協會接鼠,再看到寶兒時,已經長的胖胖大大的,與當時判若兩人(鼠),真的很佩服志工們,照顧的好好。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大家好,我是個兩個孩子的媽,我從以前就很愛鼠,但我是等到孩子都長大,能了解如何跟鼠相處後,才開始我的鼠奴人生。 接鼠當天問了一下志工需要注意什麼,說黑仔很膽小,需要時間適應,果不期然,剛開始接觸時,黑仔總是會嚇的在箱子裡展現驚人的彈跳力,常常她嚇我也嚇,讓家裡的人笑翻天。 之後有耐心的慢慢培養感情後,沒想到現在是個很親人的鼠,變化真大,讓人又驚又喜,還是個吃貨,胃口超好。 也可能因為膽子小,放風時常常會窩在我的身旁,萌萌呆呆的樣子,溶化了全家每個人的心。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感謝志工及協會的大愛,幫助鼠鼠們讓他們有一個家,讓小小的生命,有了二次重生的機會,也希望社會大眾能認養代替購買,不棄養。 對待幼鼠多點耐心,鼠寶一定會回應你對他們的愛。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