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志工心得分享-貓貓

我是貓貓,是協會的資深志工。 當初會開始養鼠是因為想要養一隻寵物陪伴我,所以上網找了非常多的資料,最後發現自己能好好照顧的應該就是鼠了,所以便開始找尋送養和準備飼養用具。 一開始是因為「淡水六十鼠」而認識了愛鼠協會,那時我自己有聯繫送養人,帶走了兩隻回去照護,後來慢慢的中途了一面牆近三十隻鼠在家,又因緣際會的加入了協會。 照顧了大大小小的鼠我會割捨不下的應該就是奔奔了。 曾經的奔奔非常挑食非常瘦,一隻三線才16公克,怎麼餵也餵不胖,被醫生告知再這樣下去一定會暴斃。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帶他回家中途照護,想養胖他讓他找個好人家,沒想到還真養胖了起來! 但卻在送養會前夕急速瘦了下來,持續了兩個月後,我決定告訴他:「如果你在送養會時胖到30我就收編你」。 沒想到他這次就真的不瘦了,我也就在送養會那天收編了他。 在協會幫忙的這幾年我看過大大小小許多案子,我覺得我自己的改變是:對於生命有了更重視的心態及更多的熱情。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大大小小的生命,不論他大或小生命長或短,都是非常重要的。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