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戴克-回家之後

【戴克-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戴克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粉圓 ⁉為什麼選了牠: 這是我第二次養黃金鼠,我的第一隻黃金鼠小乖,和我相處了兩年又四個月後突然當了小天使,我心裡真是無比的難過。 過了一個月後,我去愛鼠協會看看待認養的黃金鼠們,結果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戴克,他讓我心裡有種想法:「想要好好的幫這隻黃金鼠,讓他過完開心的鼠生。」 因為知道他們的生命很短,所以我想要讓他過得和去當小天使的小乖一樣開心。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戴克領回來後我們把他取名為粉圓 (因為當下很想吃粉圓哈哈),一開始他在我們家每天都過的心驚膽跳,每次想要跟他有一點小接觸,他就會整個大翻身。雖然覺得他怎麼那麼膽小,但我還是慢慢地花時間去跟他培養感情,果然不到一個禮拜他就可以在我手上爬來爬去了! 雖然他還會小咬我,但他還是我最寶貝的粉圓,現在每天過的非常自由自在,連尿尿便便都到處亂上,讓我想對他生氣都不行😅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除了粉圓,我也想為那些被拋棄的黃金鼠多一份力量,盡自己所能把他們領回家,讓他們快快樂樂的~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