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萌萌的大鼻子

小生命的故事-萌萌的大鼻子 鼠名:BBQ烤雞 鼠特徵/個性介紹:肥嫩乖巧 大家好,我叫BBQ烤雞🍗 我叫BBQ烤雞不是因為我長的像烤雞,是因為我到收容中心的時候志工姨姨正在吃烤雞⋯⋯ 我在收容中心已經待了半年多,還好這邊不用付房租不然我就虧大了(?) 暑假的時候我的牙齒不小心長太長,痛的我鼻子都腫起來了,飯都不能好好吃還瘦了。 有段時間志工姨姨常常帶我去醫院,在醫院睡一覺起來我的牙齒就磨短了!現在已經都好囉~ 只要注意我的牙齒有沒有又長得太長即可。 在收容中心待那麼久,好像該認真幫自己找個家,不知有沒有喜歡烤雞的哥哥姊姊願意帶我回家呀? ————— 照護小叮嚀: BBQ烤雞的上下門牙曾經過長,目前已無異狀,平時只要觀察有無過長即可,若發現有異狀記得要預約專科醫院磨牙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