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水怪

小生命的故事 鼠名:水怪 鼠特徵/個性介紹:老老鼠一枚,食慾好脾氣好什麼都好,就差一枚好主人!鼠生就美好! 大家豪~我叫水怪但我不住水裡還怕水😤 來自新竹路邊,是見過世面的哦~ 現在住在收容中心過著雲淡風輕的鼠生,看著左右鄰居來來去去的,聽照顧我的志工姐姐們說他們都去了幸福的新家,而我的家呢? 好累喔。我好像沒辦法繼續等家了... ---------- 水怪與同伴一起被棄養在新竹路邊,來到收容中心的水怪過瘦、嚴重脫毛,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狀況好轉很多。 照護志工推測他的年紀很大,但志工們還是努力幫他找家,遺憾水怪還來不及等到溫暖的家,昨天先一步到彩虹橋享樂去了... 雖然老老鼠沒有美美的外表,但他一定會有美美的主人(就是在說你!!) 給老年鼠一次幸福的機會,雖然他們的鼠生一大半都過的很坎坷,但並沒有因此不相信人類,一樣給摸給抱,比起性格還不穩定的幼鼠更好上手哦! 重出江湖的廢物小編懇請大家告訴大家,廢物小編的家快變養老院了,你們趕快來把老老的極品鼠帶回家吧~不然小編真的要淪落街頭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