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菜-回家之後

【小菜-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小菜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小菜 ⁉為什麼選了牠:因為一見鐘情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黃金鼠小菜是被委託中途接手的鼠寶,我自己本身還有六隻鼠寶(之前是九隻),沒想到中途變成了終途。 我記得我接手小菜時,他是個用貼著小豆苗標籤的菜籃裝的,通報者在自家餐廳撿到的,因為通報者沒有設備可以安置,所以就請協會協助,我就近先收容。 小菜剛來時,身上有條很像勒痕(有點長不出毛),鼻頭有條割傷,紅紅的像出過血那樣;但..他非常的乖。 不會咬人,睡覺時可以偷摸他,有著BABY FACE的臉,會定點上廁所,有一種老人家的感覺,很穩重啊!!! 我們家師傅只和從沒咬過他的鼠寶玩,愈看愈順眼,就這麼一陣子的時間,師傅就說了:如果真的沒人要的話,就讓他在我們家吧!!!! 這倒是讓我非常驚訝,因為不準我再增加鼠口的人是師父,但開口留下他的也是師傅,可見師傅喜歡上小菜啦!!! 到我們家後,就是一個老人家樣,不是吃喝拉撒,體重直直上XD,但看他無辜又會演萌,平常還會幫我們家賣賣東西(玩直播);還會騙我家小鬼和師傅的感情。 我和我家小鬼總是小菜小菜的叫,我們家第一隻飼養的黃金鼠,是個可愛的極品啊!!!雖然不知道他的實際年紀,但希望小菜會喜歡我們家。 我很幸運遇見你,謝謝你來到我家騙我們全家的感情,謝謝你的BABY FACE,騙走我們的微笑,希望你能騙走更多相處的時間。 每個寶貝都是我的信仰,我心靈的寄託,慢慢治療著我的難過難受和疾病;也給我了和大家認識的契機,給我工作的機會,因為這些寶貝,我的生命才能一直堅持著,努力的。 打從心裡對每隻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寶貝,不管你是過去還是現在,謝謝你們的出現,我的生命因你們變的快樂,愛你們都勝過自己的女兒(誤)。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我對每隻停留到我們家的鼠寶都很寶貝,很珍惜,不求他們長命百歲無病無痛,只求安詳離開。 對每隻中途在我家的鼠寶,能夠身體健康,找到好人家,即使離開,我也會難過,但我們打從心裡的祝福你們,謝謝你到我的生命中。 協會總是努力的幫助這些寶貝,全省東奔西跑,希望大家能給更多的支持和愛護,有能力的出錢,有時間的幫打掃。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