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瑞士糖-回家之後

【瑞士糖-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瑞士糖🍬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薯條🍟 ⁉為什麼選了牠: 從兩年前就一直想養鼠鼠,這兩年做了很多功課,了解每個鼠鼠的習性和壽命,最後決定養黃金鼠,本來我一直在各大寵物店徘徊,想找一隻和自己有緣的鼠鼠,卻發現寵物店的鼠鼠們臉上和身體都有受傷,當下馬上跟店員講,店員才把他們分開,後來我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寵物店的黑暗面,我想狗狗貓貓都能領養,會不會這麼剛好有鼠鼠的領養協會,還真的被我找到了~因緣際會下看到維特救援了7隻鼠寶,當下我就馬上和協會聯絡並填寫領養單,滿心期待這個小生命來我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各位鼠爸媽們好,我是薯條媽,高雄人,目前就讀大三。 薯條到家後,和大家的鼠寶一樣非常怕生,還好我有先爬文,知道鼠寶們需要適應環境,但還是很寂寞薯條都不理我~一直不斷用食物誘拐他,兩個禮拜後終於熟悉我一些了,結果一不注意就被咬了XD還給我偷笑的臉(第一張),不知不覺就快相處了兩個月,我每天都讓薯條放風,每天都被他呆萌的臉融化~現在他會貼著門看我,對我的手有反應會跟著走,很期待他很快就能睡在我懷裡☺️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非常感謝協會讓薯條出現在我生命中,我覺得協會在做的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也教我們該對生命更有責任心,無論是什麼動物都不該被遺棄,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協會,因為當我跟朋友們說我的薯條是協會領養時,還是很多人不能相信,覺得幹嘛不寵物店買就好,覺得為什麼連寵物鼠都會有領養協會,但就是因為一直有人不斷在遺棄這些可愛的小生命,跟無意有意的讓他們不斷繁殖,協會才一直不斷的在救援這些鼠寶,希望每個鼠鼠都能像大家的鼠寶一樣,找到幸福的家,領養代替購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