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歡窩-回家之後

【喜歡窩-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喜歡窩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卡哇伊 kawaii ⁉為什麼選了牠:志工姊姊傳來他像米老鼠大耳朵般可愛的照片時,我們一家人就決定是他了,有時候就是一個觸電心動的感覺!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我的第一隻鼠就是愛鼠協會領養的,愛鼠協會對我而言就是開啟鼠奴生涯的鑰匙,有著很不一樣的情感。

卡哇伊是我在協會領養的第三隻鼠,飼養的第十一隻鼠寶,雖然大家對一線鼠有愛打拳不好親近的刻板印象,但卡哇伊是隻非常親人可愛的鼠,總是喜歡待在放風區放空、睡覺、享受媽媽的按摩,我最愛打開門對他大叫著:「卡哇伊」他就會從窩裡露出頭來、然後跑出來看超級可愛療癒的! 這些生活點滴常常就是讓我疲勞生活恢復精神的良藥啊!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我在年初連續失去了三隻鼠寶,很多人問我為何願意、有勇氣再一次承受這過程,我想著:如果自己有能力多給一隻鼠寶溫暖的家為何不?

每隻鼠寶都是獨一無二的,從來沒有誰取代誰啊,這批一線鼠災很感謝愛鼠協會願意火速南下救援,因為這樣的數量和傷病不是也在當中途之家的我可以承受的,我能做的就是帶一隻回家養,而希望大家也是一樣,願意「領養代替購買」、「終養不棄養」好好善待我們飼養的每一隻鼠就是最棒的愛鼠人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