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寵物喪失╳歐卡療癒課

愛之殤—牠留下的我 寵物喪失╳歐卡療癒課 你,好嗎? 遠方的你,過得好嗎? 是否吃著喜愛的點心? 是否一樣愛撒嬌呢? 你走了之後,我的心裡,總有一塊地方空蕩蕩的… 對,就是破了一個洞,缺了一個角, 那個洞,在忙碌時,小小的, 那個洞,在不經意瞥見你最愛的玩具時,很大很大, 你不在了,我覺得我都不完整了…… 你,好嗎? 遠方的你,過得好嗎? 我好想你。 寵物寶貝是我們最親密的家人、情人、小寶貝,牠那傻傻的笑容、愛耍脾氣的個性、或是賴在我們身上的溫度、氣味,都在在地令我們歡喜,即使彼此不言語,那靈動的雙眼,也道出牠百分之百的愛,有了寵物寶貝的陪伴,再困難的人生關卡,似乎也能順利跨越! 只是,當牠們不在了,我們像是被丟下的孩子,在原地,手足無措…… 透過歐卡, 我們陪您一起回憶和寵物寶貝的美好時光,一起回到見面的第一天、一起細數各種糗事、一起分享牠最令人討厭的個性、一起叨叨絮絮那些生命中的小事 透過歐卡, 我們陪您再次品嚐和寵物寶貝相遇的甜蜜滋味,讓愛不止息,一起繼續愛著牠! 本課程由歐卡教練中心-歐卡帶領師主持,邀請您一同參與時空記憶的療癒空間。 日期:2019/10/24 時間:pm7-9 地點:小樹屋(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41號9樓) 報名費:1000元 報名方式: 請於愛鼠官賴或粉專報名,告訴我們「我要報名寵物喪失╳歐卡療癒課」 經志工確認名額,請在36小時內匯款至指定帳戶,並提供匯款帳號末碼供對帳。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