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口香糖-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口香糖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Obi ⁉為什麼選了牠:因為,看了維特跟愛鼠去救援七隻黃金鼠的時候,那時候就想說要帶一隻回家,然後協會把他抓起來拍照的時候一臉呆萌,直覺就是他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這次從愛鼠協會帶走歐比就發現到鼠鼠特別膽小,只要一個輕微的舉動都會嚇到他,跟我以前養的似乎不太一樣(笑),而隨著領養到現在隔了一個月,除了體型變大以外,膽子似乎也大了不少,也發現他超級愛吃優格,只要有優格一切好說話。隨著時間不知不覺就會在鼠沙上廁所或是在角落便便,最重要的是也給摸給抓了,雖然有時候很皮,跟他對看的時候直接飛撲的方式把我鼻子咬傷(應該是嘴巴有食物味道),不過我有發現他咬的地方沒有很深,反而被他爪子抓到的還比較深(代表還是有注意力道拉xDD),最後為什麼會改名叫他毆逼呢?因為...有一天我在看"中國新說唱",有一位說唱歌手叫做"obi",他在唱歌的時候鼠鼠也跟著晃...從那開始叫他obi 他就會轉頭看我xDDD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鼠鼠的生命都很有限,希望大家都能夠多多包容以及友善的對待他們,最後也謝謝協會讓我認養到這隻調皮搗蛋的鼠鼠xDD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