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擺擺-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擺擺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擺擺 ⁉為什麼選了牠:從帶了芝麻回家後,芝麻總在豪宅一二樓的連結管內尿尿,怕每天在濕濕的管中趴著對身體不好,就撤了芝麻的豪宅,於是就多了一個整理箱。今年6月在協會網站上看到擺擺,發覺已經看到她很長一段時間,在問了特殊情況的鼠鼠如何照顧後,今年端午前終於正式決定要帶擺擺回家。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我是被芝麻養成的鼠奴,從第一次到協會看到他,他就開始趴在我的手上啃我的手,這中間大概就維持了30分鐘了吧?後來我才知道,有些習慣一開始沒說,之後就會變成無法改掉的狀態了…是的,從端午帶回家後,我的手似乎變成擺擺的玩具,對上眼時,五根手指都是擺擺的啃咬玩具了T_T 將擺擺帶回家前,協會志工還提醒著說著,擺擺年紀一歲多了,我當時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擺擺的情況不好,才會一直沒人想帶他回家呢?於是我直接回志工:沒關係,就來我家養老吧!但實際上,回家後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一歲多了,反而比芝麻還更有精神呢!每天放飯開門時,最喜歡爬出來在平台上爬來爬去,搞得放飯時間都延後,因為都怕擺擺一不小心就從平台跳下去了。 上個月,想著擺擺也來一段時間了,就讓他隔著玻璃跟芝麻認識,擺擺很有興趣的看著芝麻,芝麻倒是看了一眼就跑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擺擺回頭看我的樣子,嘴巴開開,似乎是在問,為甚麼芝麻跑了? 到現在發生過最搞笑的事情,大概就是身上因為摩擦脫毛去看醫生時,在醫生手上尿了一泡尿吧!(重點是,醫生還聞了聞,又戳了戳擺擺的屁屁)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每隻小倉鼠都是特別的存在,沒有鼠能代替鼠,謝謝協會總是不放棄救助任何一隻小倉鼠。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