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K-回家之後

【OK-回家之後】 🐹鼠收容名:OK 🐹鼠新生名(回家之後的名字):芝麻 ⁉為什麼選了牠:看到他站在滾輪上看著鏡頭時,感覺就是他了 ❤認養後的心情故事: 嗨,我是葉安琦,是一名被倉鼠養成的鼠奴(?) 帶芝麻回家時,就知道他是個膽小的孩子,從協會的箱子要放進外出箱時,就巴著自己的窩不肯出來,最後還是志工幫忙倒出來的。從回家到現在也快一年了,還是時不時被嚇到,但還是進步到不尖叫了,想當初第一次聽到他的叫聲,我被嚇到的比他還嚴重,還默默的幫他把被被蓋回去,到現在睡在路邊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不過倒是很喜歡窩在各處的管子裡面睡覺。 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放飯時,跟他說:「抱抱才有飯吃噢!」後開始比耐力,看是我被打敗,還是他放棄的爬上手讓我揉揉捏捏抱抱,從回來到現在應該也胖了10幾克了吧?從以前可以爬上健身器材玩具二樓,到現在爬不上去,只能甩著小短腿看著放在二樓的玉米乾,這模樣真的是很可愛❤,但會胖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睡覺的時間比吃飯時間還多吧?無時無刻看到她在睡,倒是沒有無時無刻看到她在吃。 📢想對大家/愛鼠協會說的話: 一開始只是覺得倉鼠屁屁很可愛才想養個倉鼠,沒想到在準備倉鼠用具的過程中,了解了養倉鼠的正確觀念及愛鼠協會,才進而了解到,倉鼠們不是只有可愛,還有許多許多需要注意的點。謝謝協會一直幫助倉鼠們,也讓我遇見我家孩子們。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