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收容中心日記】公仔麵

【收容中心日記】公仔麵 

嗨,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叫公仔麵。 被人類趕出家裡後,我時常在公園悠哉地散步。最近因為身體不太好,還會順道做點氣功。 那天我和平常一樣,跟著公園老人拍著胸口、喝喝大喊,突然就被人類帶回愛鼠協會! 他們還帶我去給醫生檢查,結果醫生診斷出我身上我有乳腺瘤!難怪我最近老覺得身體很差……

雖然切掉了腫塊,但是……手術花了將近萬把塊! 「這個存錢筒已經沒錢了,不如我們……」 「且慢,我有個好方法!」 在協會姐結的教導之下,我終於理解了「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的人間正理,於是下海拍了幾張頗有氣勢的model照! 眼神迷濛、身材穠纖合度、凹凸有致! 很可愛吧!

要不要贊助我醫藥費啊~(揮照片) 除了我自己的看病錢之外,姐結們還帶了一隻腫瘤看起來比我嚴重的鼠回來,這幾天準備去看醫生。 快救救協會人類空空如也的存錢筒吧,它空到已經可以放一個21cm的滾輪並讓我奔跑自如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