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滾輪哪個好?

【滾輪哪個好?】 主人跟包包帶著飼料跟瓜瓜回來了,  當電燈亮起來向蟑螂道過晚安,  籠子的門就輕輕地打開了。  來了!來了!  葵瓜子像下雨一樣落下來了。  食之,興正濃,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滾輪也。  左鄰右舍眾倉鼠無不引領而望。 「啊,好像美麗華的摩天輪。」  「我看倒比較像俄羅斯輪盤。」  「讓我想到星海羅盤。」 一隻外號叫「大悶鍋」的小屁鼠接著說。 我有點生氣,我覺得滾輪就是滾輪,  不是摩天輪,也不是俄羅斯輪盤,更不是葉教授!  輕輕的我上去跑跑,正如我胖胖的吃飽飽,  我搖一搖耳朵,不耐煩滾輪的聲音咚咚咚。  嘈嘈切切錯雜煩,大聲小聲一整晚。   那達達的噪音,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飼主,是隻老鼠。  自己買錯了,自己拿去換。  人類,你願意照顧我,我很感謝, 要謝的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 至於滾輪的問題, 其實,要改的很多, 等等!請別跟我說,你要改天。

PS: 滾輪真的是飼養倉鼠幸福與否的重要關鍵, 好的滾輪讓鼠上天堂, 壞的滾輪讓人想抓狂。 愛鼠協會統整各大常見滾輪款式, 跟大家分享滾輪使用心得,供選購時參考。

----------------- 文:媒體宣傳主任 潘定澤 圖:常務志工 黃雅嵐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